時間快轉到了我跟小林一起旅行的最後一天了~~~~

今天晚上他就要搭飛機去FL~

而我則是明天中午的飛機回台灣囉~~~~~

 

早上睡醒之後,連續晚睡早起好多天~~~累了累了XDDDD

就癱在窗戶旁邊的沙發上看著窗外~~~

挖屋 好酥湖壓~~~

懶到大概九點多吧~~~還是check out了~~~

LA拿~~麼大~~~還是要到處走走啊!!!!  XDD

但是hilton外面還是要拍一下的拉~~~~ 

IMG_2150

Check out 之前 先在lobby的沙發上休息~~~~

當一下觀光客!!XDDD

IMG_2157

Hilton有自己的停車場~~~印象中是住宿可以免費停車唷~~~

瞧瞧~~~

我們的車車有大吧~~~!!

對我們兩個人來說啦XDD

但是四個人的話 可能就會小一滴滴囉~~~XDD

除非四個人都是瘦子XD

 

P4158085

我們的第一站~是在LA Union Station附近的墨西哥街~

但是~~~先被Union station吸進去了XDDDD

 

Union Station很有味道耶!!!!

我喜歡這種暖色系的建築~~~好舒服~~~!!!!

而且 有一種圖書館的感覺~~!!XDD

P4158124

哈哈 看的出來 我累了嗎XDDDD

IMG_2168  

 

 

 

再進去一點~

有在賣小吃 熱狗的地方~~~

而且有人在那邊彈琴喔!!!

看起來應該是公共的鋼琴~~~

有個人就擺了一個包包在旁邊 然後彈起了鋼琴~~

美國人真的給街頭藝人小費很大方耶!!!!

雖然我不確定他是不是街頭藝人拉~~~

但是他彈的真的很棒!!!!

然後外國人就不斷地給小費在他的包包裡~~~

彈完一首歌~ 都要超過10塊小費了吧 我猜

 

我被彈鋼琴的人吸引住了~

而小林繼續往裡面探勘~

拍了這張照片~~~

我覺得超有fu的耶!!!也跟大家一起分享囉:)

P4158126

 

聽完鋼琴~  我被人手一支的熱狗吸引了過去~~~~(飄~~~

就去買了兩支熱狗~~

就在鋼琴附近唷~~有個熱狗攤

叫甚麼名字我忘記了

但是 他的熱狗超棒!!!

我買了兩支~~~原味還有墨西哥辣椒口味~

因為兩支比較便宜~XD

IMG_2176

買兩支 真的是買對了!!!!!

這個熱狗超好吃的

尤其是有加墨西哥辣椒的熱狗~!!

每咬一口都有墨西哥辣椒的香味~~

會辣 但是只是小小辣~  

小林不太吃辣的 也很愛唷!!!!!

P4158133

瞧我開心的!!!!

而且吃完墨西哥辣椒 在吃原味~

就覺得原味遜掉了XDD

所以~~如果你不是完全不吃辣的~~可以試試看墨西哥辣椒的唷!!!!

很推薦:)))))

吃完之後 我超想再去買一支的!!! 

 

而且我們在吃的時候啊~~~

對面有做了一對美國男女~~

那個女生直接拿著一罐大概兩公升的寶特瓶飲料 直接灌耶!!!!!!

看到之後 就不覺得我直接罐飲料很奇怪了XDDDDD

P4158114

P4158104

在union Station外面有好多他的mark~  

而在Union Station對面的這個裝置物很漂亮唷~(其實是小林拍得漂亮拉~~XDD

P4158111

接著我們就開始逛Union Station附近的墨西哥街了~~~

 

這裡真的很多小店喔!!

如果你想買小物的話~~可以來這裡挖挖寶喔~~~

可是因為我跟小林都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就走馬看了一下花這樣XD

P4158103

在墨西哥街裡面還有一個老式美式住宅~~~

入口就在墨西哥街裡面,但是不明顯喔~~~~

可是還滿有fu的~~可以去晃晃囉:)

 

接著,我們就沿著N. Main St一直走~~~~

然後就看到了這個姊妹市的牌子!!!!

看到Taipei了嘛!!!!!!

P4158170

我們走啊走的

走到了LAPD!!!XDD

小林說 喔喔喔喔!!!是LAPD耶!!!XDDD

哈哈哈哈哈哈  他很有Fu!!因為他很常看電影~ 都會講 LAPD阿~~~NYPD阿~之類的

他們連警察局都好票釀!!!!!

整個超時尚的!!!

P4158192

在LAPD外面~~放著這個腳踏車的東西~~~~

我看到就很想做個要騎的樣子~~

請小林幫我拍~~~

然後阿~~~

就有一個外國人看到我!!!

很開心的說!!!! 你怎麼拿麼可愛!!!XDDDDDD

我整個就笑大開了!!

P4158187

接著 我們在LA法院附近的草地休息了一下~~~

好藍的天~~!!好綠的草地!!

整個很想要躺下去滾阿滾~~~

可是很怕到時候做錯了甚麼就直接被抓進法院了XDDDD

P4158212

P4158213

 

接著一直沿著N.Spring St.往回走~~~~

對了!!!!

在這一路上阿~~~我們有經過它們的Freeway唷!!!

Freeway在下面,我們走在Freeway的上面~~~

車速很快捏~~~~!!!

晚上拍照應該會很漂亮唷~~

 

後來我們回到了墨西哥街口(從Union station進去的那個方向)

那邊有一攤墨西哥料理超多人買的!!!

所以 我們也就跟著排隊 看大家買甚麼 我們就跟著買!!!!

哈哈 結果 他超大!!!!!一個!!!

阿 好吃...也還好~~~XDDD但是 他的餅皮很Q唷!!!

但是不難吃~~只是  量很大  在我們吃過兩支熱狗之後 要吃完這個好困難阿~~~XDDD

 

而因為接著我們是要去Getty Museum~

因為我妹說他之前去的時候,那邊有很多位置~~有看到有人帶著食物去吃~~~

很享受的感覺~~~所以我們就帶去了XDDDD

但是後來發現...要帶 要帶小一點的~~~

我們的捲餅太大了~!!!  XDDDD

P4158226

IMG_2178

 

BTW,Getty 跟Union Station的距離有點遠,所以我在車上先吃了一點點之後~~~~

周公就開始瘋狂找我!!!

我一直嘗試的清醒

後來~~~~在freeway上睡著了~~~!!!!!

小林說 他後來發現 怎麼旁邊拿~~麼的安靜!!!!

轉頭一喵!! 哎呀!!!!!我居然睡著了!!!XDDD

然後他就開始考試~~~

問說 我們要在哪個出口下啊~~~我們現在在哪阿~~~~

可是我居然都答得出來!!!!

太厲害了!!!原來我也有這種 睡著耳朵開開的能力阿~~!!!XDDDD

 

要去Getty 的人可以開車過去,他們有停車場!!

然後在搭他們的接駁車上去~

聽我妹說~~~Getty一個禮拜好像有一天是免費的唷!!!

這樣很棒耶~~~~

因為這樣 才是真正的文化藝術的推廣~~~

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錢可以去欣賞這些藝術品~~~

這樣 人人平等~~~  !!

 

回到正題~

Getty 真的很大!!而且 展覽的東西超多的!!!!!!

真的要晃~~~可以殺一個下午唷!!!!!

而且 這裡看LA的View不輸Griffith Observatory唷!!

IMG_2190

 

在裡面的藝術品中~~~

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張!!!!

哈哈  我2012年2月的時候~去林口霧社街拍的照~~

跟這個雕像好像喔!!!!

好可愛好可愛>/////<

P4158299P2115735

 

這裡也是Getty裡面~~多晃晃 一定找的到的!!!!

這裡看起來好壯觀~~~~

只是 現場跟照片看起來有差囉~~~(照片比較壯觀啦...小小聲

P4158266

P4158250

IMG_2180

 

逛完之後,因為小林大概九點多要到機場~~~~~

而我要先去santa monica~

所以 要趕快離開了~~~

 

歐~~~真不想離開(murmuring....

P4158327

晚上的getty~~有另外的風味呢~~~

P4158333

P4158338

 

接下來~~~~我們就出發前往Santa Monica 的hi hostel囉~~~~

 

不得不說~~~~~

我在check in 的時候,櫃檯的態度好差喔....

我離開櫃台以後才發現....他收據上面的國籍是寫著China....

看到的時候我很想再回去跟他更正...!!!可是都離開了櫃台了~~~這樣也很奇怪

會不會是因為這樣 所以態度很差咧???

 

因為我後來要預約Shuttle Bus的時候,再去問了一次櫃台~~~

是另一個人~~他的態度就好很多~~~!!

 

而且很糗的事,

櫃台給了我三個電話~~~~

其中一個電話是免費電話喔!!! 其實那個電話號碼他們也有貼在公共電話上~~~

然後我打電話訂Shuttle bus的時候呢~~~他問我了一些資訊之後,

發現我住在hi hostel~~~

他就說~~~ "那 你現在出門 我們就在隔壁!!!"XDDDD

那個櫃台小姐超friendly的唷!!!!!

 

因為我隔天是12:55分的飛機~~我想提前出門~~這樣可以在Duty free大逛!!!!!

大概九點半的車~~~

結果 沒有車車QQ 因為沒有甚麼人搭的樣子~~~

可是下一班就要11點半了...我整個大冏...

 

但是後來櫃台小姐很幫忙的幫我問~~~

他說 我就九點半到店門口等車~~~:)

喔耶~~~~~!!!!!!

有車了!!!!!:))))

 

回到房間之後,洗完澡~

就開始寫日記了~~~

然後室友們開始回來~~~

很酷喔~~室友有來自瑞士、英國等等

 

Hostel就是這裡不錯~~因為室友是來自世界各地的~~~

雖然沒有隱私,你的行李會攤在別人面前~~

但是

你可以聽來自世界各地的故事 也很棒唷:)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