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為了韓國朋友的婚禮,買到了釜山航空的超便宜機票!!!  三個月前就開始期待這次的行程,因為機票和許多行程與食物的部分網路上有非常多的分享,所以我就不再重複講了,

因為我在準備的過程中,對一些東西一直有疑惑,到釜山走一趟之後終於得到了解答~ 所以就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囉

 

 

  • Spa land的洗澡方式

Spa land寄物櫃

1.從新世界百貨四號入口進去就是spaland
2.進去就看到櫃台,他會給你一張收據上面有時間,那個時間就是已經開始計算四個小時囉!!! 收據上面還有號碼,那個就是我們寄物櫃的號碼,像我就是369
3.拖完鞋之後,在放鞋的寄物櫃就可以拿到像我手上一樣的鑰匙,這就是你的"家私" 要放的寄物櫃號碼囉!! 還有接下來要買東西的鑰匙了(這部份很多大大就有分享,所以略過)
4.憑著鑰匙又要再進去一個櫃台,在那個櫃台可以寄放行李(其實也就是放在大廳這樣,然後她會貼我們的號碼在行李上,出來的時候再領就可以)
5. 寄完行李,旁邊可以領衣服,男生的毛巾是在男生浴室領喔~~~ 接下來就是男女分開的部分了。
6.女生部分: 找到你的寄物櫃之後(如圖) 沒錯 就把衣服脫光光之後,可以帶著自己的毛巾,就近澡堂洗澡了!!! 裡面不能拍所以請大家自己想像。裡面就是大澡堂~ 有很多池~ 要先在旁邊洗完澡之後才進去泡。 記得!! 長頭髮的人請把頭髮盤起來喔!!!!!
7. 想給阿祖媽搓搓的~ 記得去預約時間排隊!!! 它們的小房間就在一進澡堂的左手邊~~~

享受完之後就可以出去穿衣服享受其他的設施了~~

 

  • 最近好紅的GS25蟹膏

GS25好吃的蟹膏!!!!

我在釜山的四天其實滿常看到蟹膏的耶~~~ 但聽我韓國朋友是說~ 一間店好像只有配送三盒的樣子,我是在海雲台那邊的GS看到的!!

我韓國朋友推薦的食用方式是:
飯+蟹膏+海苔+香油!!! 我實在也沒有香油~ 但沒有香油也是好吃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-海雲台

]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豬骨醒酒湯 血腸豬肉湯飯

這也是大家很推薦的密陽血腸豬肉湯飯

我們點了血腸豬肉湯飯 和豬骨醒酒湯!! 我個人滿愛醒酒湯的!!!! 因為沒有湯飯那麼濃稠 但是很有味道!!!

但我跟我男友也很愛他們的小菜,我男友不太吃辣的~ 但他吃超多的 蔥泡菜(?! 就是盤子最右邊的那個) 像是辣椒粉和配料抓抓 就可以吃的感覺~~ 好吃!!!

然後盤子左邊的洋蔥 辣椒和大蒜 就是直接沾盤子中間的大醬直接吃

 

 

  • 地鐵老圃站 -魚板

地鐵老圃站出口的魚板

這是在老圃站的出口的魚板!! 感謝大大的分享!!! 因為有這攤所以我才比較有力可以上山(雖然最後還是累癱~

一串700元~~ 還有年糕!!! 第一次這樣吃年糕!! 很Q很好吃耶!!!

 

 

 

  • 這就是從梵魚寺往北門的路

從梵魚寺往金井山城北門的山路

我先說個前言 我個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運動,每天頂多走路個30分鐘回家~ 長跑不太行~ 不愛走樓梯...

我走到400公尺牌子的時候真的超想回頭...
但就憑著一個魔法咒語"來都來了" 最後撐上了姑堂峰....
風景很漂亮大家都可以看其他版友的照片了

我只能說 我在行程第二天排他~ 讓我在接下來兩天的行程看到斜坡就想哭... 因為小腿大腿是只要一碰就超痛!!!
所以沒有浴缸可以泡腳~ 因為碰到就痛所以也不可能去按摩... 所以各位大大~~ 請量力而為阿~~~

  • 金井山城北門

金井山城北門 金井山城北門

遠方的那個高點就是傳說中的姑堂峰了!!! 加油!!

 

 

 

往姑堂峰的路口的大石頭

 

到北門之後,一過北門可以看到右邊有個展覽中心還有這個大石頭~ 在大石頭的右邊有一條路~在右邊有個洗心池~ 就在那個方向有個步道上去~ 那裏就可以通山頂了

 
 

 

往姑堂峰的路口

  • 姑堂峰景!!

姑堂峰景

 

滿心曠神怡的!!!  但是請量力而為

 

 

 姑堂峰景

 

 

從梵魚寺搭公車下來之後,在梵魚寺站下車,旁邊有一個超市~~~ 可以買買小零食~~  這是地瓜冰淇淋!! 好吃耶!!

 梵魚寺站超市

 

 

 

 

  • 海雲台海產店

釜山海鮮店

這是我韓國朋友帶我們來吃的一間海產店,在海雲台,這間生意超好!!!! 但是沒有英文菜單,所以可能要說點韓文才能通喔

 

釜山海鮮 

因為我們總共五個仁,他的點餐是兩人為一份,所以我們必須要點兩份
餐: 兩份生魚片,一份生章魚,一份考蝦子,因為有點生魚片,所以有免費辣魚湯可以喝~ 可以加點

可以續的有: 各式小菜,左下角的飯 還有包生魚片的生菜

分量的部分我韓國朋友有去跟老闆瞧一下~ 因為我們有人不吃生魚~ 所以份量的部分大家參考一下就好囉~~~

 

  • 樂天duty free 網路/app購,金海機場取貨 - 取貨要抽號碼牌

金海機場出境之後duty free coupon

就在抽樂天號碼牌的機器的旁邊!!! 還有duty free的coupon喔!!! 但是優惠有點差就是了~

最少要花100美金才有5000韓幣的折扣~

 

 

 

  • 樂天免稅店金海機場取貨處

 

 金海機場樂天免稅店領取點

我利用了樂天免稅店app買了好多保養品,


我在機場領貨的時候很緊張!!!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

取貨地點: 金海機場完全出境(登機門1.2號對面) 之後才有喔!!! 因為我之前查資料有人說 是在過安檢之後 然後再過海關之前領取。

然後他會關門!!!! 我那天大概九點出頭他就關門了!!!! 所以要領物品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時間,我不確定他是因為時間到了所以關門 還是因為當天預定領取的人都領了所以關門~~ 總之自己要注意一下囉

 

 

  • 金海機場登機口充電處

金海機場充電處

免稅店對面,gate 2旁邊有可以充電的地方(可以從玻璃看到duty free的反射八~~~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