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太久沒有來這了XDDDDDD

這裡應該很少人知道吧XDDDD

看網誌的日期

上一篇是2009年初發的~

實在夠久!XDDDD

 

 

我上傳了2009年暑假跑去美國黃石公園旅遊打工的照片!

我只能說

那真的是非常 超級 美的回憶!!!

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自己規劃行程這樣跑出國!

超刺激的

現在換妹妹要去了

在他訂機票的時候我才想到

我那時候是6/7的飛機 

訂了國際機票 卻忘了定國內機票!!!!

在6/5才發現XDDDD

好險好險 到美國才發現我就慌了八XDDDD

 

還記得 我在LA的機場迷路了好久

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從哪搭公車搭到我的hostel

可是那真是個難忘的經驗!!!

所以 現在LA的機場 我都熟了!!!!因為我幾乎跑透透XDDDD

 

在美國的這三個多月

我拍了N張照片

相簿裡面已經是精選再精選了XDD

可是後面有些檔案好像怪怪的

所以沒有傳成功

anyway

下次再傳囉^^

*******  相片時間  ***********

要出發前往日本成田機場囉!!! 要從成田轉到LA! 是搭JAL喔!! 我只能說他的飛機餐太好吃了!!!!!!!我6/7到美國 6/10到YNP,這四天,我吃得最好的應該就是飛機餐吧! 因為剛到美國對他們的物價實在是不敢恭維,所以都不敢吃...還餓到胃痛! 可是阿,待到後來,反而習以為常,有些還覺得便宜了呢!!!因為他們的薪資所得,也差不多是我們的三倍壓XD

IMG_0756.JPG
在JAL上寫我的旅遊日記!!
IMG_0767.JPG

在快到美國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!在玻璃上有小雪花!!!!!! amazing!!!!!所以立刻把它拍下來XD

IMG_0795.JPG

快到LA囉!!! 

 

IMG_0798.JPG

跑去逛Farmer's Market! 我到那邊以後才知道原來,美國的農民市場有點類似我們的菜市場,那時候我問hostel的人,他們以為我在說一般的農民市場,說已經休息了,害我嚇一跳!!! 幸好這個農民市場不是普通的農民市場! 他還有連接到 the grove這個mall! 我超愛這個mall的!! 好有fu!! 而且阿,農民市場跟mall之間有雙層巴士可以搭,上面還有解說員喔!!! 只是解說員...我覺得有點...歧視?!! 算了XD

IMG_0827.JPG

這個阿 是農民市場裡賣的豬肉!! 一目了然啊!!!一看就知道 恩~~這是豬肉XDDD 超可愛的 而且好大隻!!XDDD

IMG_0833.JPG

在LA的第二天就跑去參加了hostel的活動-Beverly hills的walk tour! 也太漂亮!!!!可惜我要趕往bozeman的飛機,沒有辦法參加整天,走完上午我就先走了...可是啊!! 超酷的是!!

我第一天到farmer's market的時候坐的公車,那位公車司機跟第二天要從beverly hills 回hollywood blvd的時候的司機一樣耶!!! LA有這麼小喔XDDD 我們看到彼此都嚇了一跳,他說,他沒有要開完整個路線,我看到她沒多久,他就下車了..換另一個司機開!! 超酷的吧!!! 

 

IMG_0541.JPG

很迅速地兩天一夜LA快速之旅結束,前往bozeman...這個是BZN的機場喔!!! 超可愛的吧!!! 整個很原始的感覺~~ 而且 他們晚上機場會關閉!!

IMG_0617.JPG

6/10到了黃石公園!! 我看到積雪了!!!!!!!! 聽說在6/8的時候黃石下了大雪!!!歐布~~~ 我好期待下雪喔!!! 因為氣候異常,原本八月底就會開始下雪,一直到我離開黃石9/20都沒有看到雪...9/20氣象局有說可能會下雪,溫度也快到攝氏零度了...但是好像到了9/30才下雪...真可惜了...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再去XD

IMG_0505.JPG

這是我將來要工作三個半月的地方-old faithful 老忠實噴泉!!還有old faithful Inn ,Inn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了喔!!! 很古色古香,而且晚上會有人在那邊彈鋼琴,剛好可以寫寫日記 寫寫明信片.超級悠閒超級愜意的XDDDD

 IMG_0599.JPG  IMG_0644.JPG

剛到old faithfull就把它附近的geyser都繞了一下,還看到了bison的腳印!!!看!!都跟我的腳差不多大了耶!!!!!

bison track.JPG

到黃石後第一次出城,是Jillian開著他的藍色小jeep

DSCN1002.JPG
帶我們一起出去的,在黃石的三個半月裡,最常去的就是BZN,因為算是離我們最近的一個城鎮了,至少那邊有walmartXDDD,在黃石裡只有gerneral store...然後東西又好貴..也沒有甚麼小東西可以買來吃XD所以能出黃石我都超開心的!!!

IMG_0096.JPG  three bretty girls.JPG  這是俄國人:Dima送我們三個人一人一朵花 很棒吧XD

IMG_0147.JPG在回來的路上碰到了道路維修,他的指引車上面寫著"pilot car follow me" 我看到follow me就噗嗤笑出來了,也太可愛!!! 哈哈哈哈哈哈


後來也去了好多大大小小的地點,

grand presmatics: 他的煙是有顏色的煙喔!!很漂亮!!!

IMG_0011.JPG
west yellowstone:在西黃石搭馬車!!! 然後還有導遊耶!!! 超酷!! 一個人忘了多少..但是應該一次不超過10元 我覺得滿值得的XDD

IMG_0013.JPG

Jillian帶我和Ljupka一起去Idaho(Jillian的故鄉)!! 也是個很純樸的地方唷!!!

DSCN1973.JPG  IMG_0080.JPG IMG_0082.JPG IMG_0098.JPG IMG_0147.JPG IMG_0159.JPG



4th July! 美國國慶!! 第一次參與到美國國慶!!ㄟ都...我覺得...煙火好像噓噓的XDD 可能因為是小城鎮的關係吧XDDD

IMG_0050.JPG

美國人常常會在他們的房間開趴踢!!! 我跟到了幾次!! 也太high!!! 他們喝酒喝得很瘋狂 然後發酒瘋也很可怕XDDDD 

100_1311.JPG

在黃石最常的活動就是:hiking!!! 去了很多地方hi~有mammoth ,rosvelt ,Teton,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山~都好漂亮!!! 在那邊照片隨便拍都是明信片阿XDDDDDD

IMG_0019.JPG IMG_0110.JPG

黃石也有很多的野生動物,像是bear , bison,dear, elk ,..etc好多好多動物,所以在hiking trail 上常會看到這種注意路標
 IMG_0001.JPG IMG_0411.JPG 

下面是我們搭黃石同事的車到shoshone lake的trail在走進去!那個湖水也太冰!!! 我心理建設好久才敢泡下去XD 腳放在湖水裡面一下下!!! 就會紅了喔!!! 就可以知道那是多麼冰XD

IMG_0179.JPG IMG_0187.JPG IMG_0226.JPG

回來的時候超累!!可能是因為泡過水八~所以體力透支好快...所以就hitch hike回old faithfullXDDD感謝這對美國夫婦好心載我們!! 我後來才聽說原來現在在美國已經不能hitch hike了...因為好像有人因為這樣被殺掉...呼~幸好我們遇到的都是好人XD hitch hike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咧~ 我們伸著大拇指,很多人 就跟我們比著大拇指,然後就開過去了XDDDD 很有趣XD 

IMG_0235.JPG 

黃石甚麼沒有 就自然環境最多!!! 所以我也跑去river rafting!!! 哈哈哈 可能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不是融雪期,就是水位比較低了,所以一開始沒有那麼刺激,沒想到!! 在一半之後,居然下起滂沱大雨!!!! 雨就跟用倒的一樣!!! 所以水就變急了 就超好玩的!!!!!!

IMG_0033.JPG _MG_8407.JPG 

除了river rafting還有去 kayaking!! 在west thumb超棒!!! 整個事也很開闊!! 聽說在過去一點的黃石湖yellowstone lake會更大更漂亮 幾乎是一望無際!!可惜時間不夠 所以我們就沒有在滑過去了XD可是這還真考驗前後兩人的默契呢XD

 IMG_0093.JPG

 因為我朋友有認識租腳踏車店的店員,所以,若是當天腳踏車有沒有租玩得,我們就可以免費借去騎耶!!!所以我就和linda早上八九點一起出去騎腳踏車!! 騎了大概有20miles吧!!! 累死了!!!!!! 回到EDR(emploee dinning room)的時候已經沒有晚餐吃了...(6:30休息...)我們快七點才騎回到宿舍...  我一回到EDR...立刻癱坐在地上...差點沒有大哭!!! 因為在騎車的時候好想好想放棄!! 有好多上坡和下坡...可是 還是撐回到宿舍了XDDD 但是  路上的風景真不錯!!! 不是平常開車經過會注意到的風景,更不是平常在old faithful時看到的風景!! 也是不錯的體驗!!XDD

IMG_0200.JPG IMG_0324.JPG IMG_0335.JPG

很幸運的,在八月多的時候,美國總統Obama 蒞臨Old Faithfull耶!!! 真是全國大新聞!!! 所以那幾天我們都可以申請做一些extra hour,因為要掃一些平常不太掃的地方,比如說門口的石頭?!! Obama來的那天,真的是超high的,大家都在問 總統來了沒 總統要來了嗎? 幾點會到?等等之類的 ,好有趣!!!!

 IMG_0524.JPG      

聽說因為Inn在冬天的時候會關閉,所以呢,我們在八月25和八月30分別有X'mas和holloween!!!!超high的八XDDD 所以有聖誕老公公和老婆婆耶!!!!只是阿 我有聽到小朋友說,現在夏天耶!! 也沒有雪,這樣好奇怪!!! 哈哈哈哈哈,但是,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很棒的體驗XDDDDDD  

 IMG_0040.JPG IMG_0064.JPG IMG_0067.JPG

除了美國人在我們出去之外,我們emploee的recreation hall 每個禮拜也都會有 tour會帶我們出去,我也跟著去了一些小地方,像這個是在jackson hole,Teton看到的 skydiving!!!看起來超棒超好玩的!!!! 可惜那時我已經快走了沒有時間,要不然我真想嘗試看看呢!!!!!!!

IMG_0351.JPG

 

因為傳照片傳得有點怪,所以先寫到這拉XD 下次有時間我再把其他的補齊XD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