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五月!!! 相簿可以繼續上傳~  所以就可以寫黃石公園下集XD

在黃石,除了聖誕節提前之外,連Halloween  也提前了呢!!!! 8/30我們在employee pub有個大趴踢~~~~

這是我的造型~  你如果問我 我扮甚麼??? 其實我也不知道XDDD 

就只是  跟平常很不一樣而已

我在holloween party 的裝扮...  如果你問我 我扮甚麼??  其實我也不知道XD

外國人很會裝扮!!!! 外國人真的很open~ 我都快習慣了我XDDD

IMG_0549.JPG  IMG_0562.JPG

IMG_0571.JPG IMG_0579.JPG IMG_0569.JPG

外國人都超會打扮!!!!  都很酷!!! 但是 我們台灣人也不輸的!!!!!  超厲害!!!  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多的資源,就只有手邊的東西~

所以我更佩服我們台灣人了XDDD

像是有人用衛生紙捆起自己 扮成木乃伊,有人拿紙箱 穿在身上 扮成撲克牌人!!!!

我的第一次萬聖節趴踢!! 超好玩!!!!!


 IMG_0538.JPG   IMG_0553.JPG IMG_0556.JPG 這個超像真的!!!!!!     

外國人真的好愛跳舞!! 喝酒!!! 趴踢!!!  可是  每次的party都是一樣的...就是 場中間有人跳舞..場邊有人玩撞球喝酒聊天~~~

每次的主題不一樣  但是 內容都一樣XDDDDDD

IMG_0582.JPG

雖然grand prismatic 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但是 還是很想再去一次!!!!!

所以 又一群人hiking去那裏了XDDD

這天 我們又再次來到grand presimatics 回味~

但是回來的時候沒力氣走了...就hitch hike到了一個小貨車 ~~~ 有"張韶涵"的"遺失的美好"mv的fuXDDDD

然後hitch hike回去XD 謝謝你們願意載我們唷!!!

因為美國的9/6是labor day!!! 聽說 那時候很多東西都會大減價!!! 原本我們想去Vegas!! 可是...manager不准我們請那麼久的假...

所以我們轉戰Montana!!!!!!

到west yellowstone租車囉XDDDD  出發!!!!

終於橋到了連假!!! 我們要出發去Montana玩囉!!!!! 一行人浩浩蕩蕩五個人XDDD

第一站!!! 是我一直一直很想去的big sky!!!  因為我上網找~ 聽說big sky很漂亮!!!!  (後來才知道..原來big sky也是Montana的綽號阿)

然後在進bozeman的之前會先經過這~~~ 所以 我們就"繞"進去看看囉XDDD

這裡在冬天的時候,聽說是滑雪勝地呢!!!!!! 有沒有看到那一條一條的!!! 好像是冬天的時候的滑雪道喔!!!!!  

應該很刺激吧...

如果沒有滑好摔到...會不會跟卡通一樣變雪球滾下來???  我好想學滑雪(扭)

第一站!!!  我最想去的big sky!!!  聽說這裡冬天是滑雪勝地呢!!! 有沒有看到那座山一條一條的  冬天 聽說就是滑雪道!!! 

往big sky的風景都超美的!!! 看!!! 後面的房子依傍著湖水~~~ 有沒有很歐風!!!!!

好漂亮!!! 有歐洲風味(嗅)

在一路上,除了我們的luch box之外...都沒有吃東西 餓瘋了!!!!  所以一到bozeman就先衝  Walmart!!!!!!!  買東西吃去囉XDDDD

滿滿一車XDDDDDD

巴豆妖阿   到walmart Shopping 飢腸轆轆的到了bozeman! 立刻到walmart shopping買了一堆東西XDDDD  

吃完東西!! 我們立刻殺去 Helena 準備大肆的雪拚!!!!!!!  結果...  沒有想到.....居然...因為labor day...都關門了!!!!!

空城!!! 空城阿~~~~~~~~~~~(吶喊....)

空蕩蕩的街道.....  

有一種...等等會有活死人出來的fuXDDDD  (惡靈古堡看太多XDDDDD)

 DSCN1760.JPG

 

有沒有看到!!!  這個Mall !!! 是空的!!!!!!  我們大叫,,,應該都有回音了吧(殘念.....)

空城阿~~~~~~  IMG_0805.JPG

雖然沒有買到東西~ 我們還是玩的超開心的呢!!!!   

逼逼逼逼逼~~~ 站在那哩!!!  等等我就會被傳送到另一個地方了!!! 掰~~~XDDDD

DSC01045.JPG

helena 真的是古色古香~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!!!! 而且他的教堂好漂亮!!!!!!

DSCN1753.JPG

我們在玩西洋棋喔!!!!!!!!  聰明的你 有看到棋子嗎?!!!!!

DSCN1792.JPG  

helena真的怎麼拍都好漂亮!!!!

雖然商店都沒有開

但是 這樣 卻又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悠閒感!~~  如果商店開了 ~ 我們應該就是殺紅了眼 就感受不到這樣的helena了吧XD

 DSC01068.JPG  

在這個小公園裡面...我們還碰到好像是吸過毒的人耶...他好可怕...幸好他沒有掏出槍= ="

在helena!!! 還碰到很像吸毒的人...很可怕

我原本好想好想住在helena!!! 想說那裡的住宿感覺應該很特別~ 可惜 我們隔天打算在bozeman大採購

如果隔天才回bozeman會沒有時間買東西....

我就只好打消念頭了...

那天晚上!!! 我們五個人 住四個人房!!!

我只能說...我耍蠢了...sorry讓大家那麼晚睡...

.只是 我心虛麻~~~ 躲在外面也很冷捏....

 第二天在holiday Inn!!

因為Linda的相機,不小心被摔到...壞掉了...所以 我們就到了bozeman的大街上買相機囉~~~~

我和Lactic都肚子餓了!!看到隔壁的墨西哥早餐  就衝去買來吃吃看!!! 只是...好像沒有很美味...

第二天的早餐...是墨西哥??!!早餐 忘了 確定不是美式早餐XD

其他人也都還沒吃,所以我們下一站!!! 就到costco!!! 再吃一次早餐XDDDDD

到Montana的目的是買東西的我們  又到了costco  吃東西+大採購!!!!!

美國costco的維他命好便宜!!!! 我一下就買了兩罐維骨力和魚油要給我媽吃~~ 魚油顧心臟耶!!!  可惜我媽說她吃了會卡卡...就沒有再吃了...

吃完早餐就大採購  採購玩 又再繼續吃午餐XDDDDDDD

這次...是到...?? 我忘了 

應該是rose之類的吧XDDDDD  也不錯吃啦XDDDDD

到...忘記哪裡吃早餐了XDDD 

我在rose看到了超大皮箱!!!!  就立刻帶了一個回家XDD 因為我買的紀念品太多...原本的行李箱裝不下囉XD

我們回到了west 要還車,等lactic的同事來接我們回old faithful~

有沒有看到旁邊的兩個行李箱!!!!

那兩個行李箱 是滿滿的我們的東西呢XDD

終於~ 回到了West 結束了我們迅速奔波的三天兩夜!!

當然 再等人的時候

又再繼續吃東西了XDDDD  整個很愛吃XDDDDDD

我忘了我是吃甚麼了 但是好好吃喔!!!!!!

然後我看起來...是不是有這麼狼狽XDDDDDDDDDD

IMG_0928.JPG

再過幾天就要離開黃石了,要把握時間大玩特玩!!! 所以我自己就跑去搭Xanterra的tour bus!!! 去遊teton!!

再tour bus上認識了來自UK的 Nikki and David兩位夫妻!!!

他們人超級超級好的喔!!!還有他們的女兒~ 跟他女兒其實沒有那麼熟啦...但是他女兒說 他在921大地震之後有來台灣勘查過耶!!!!

原來他是念地科的阿~~~ 有相關 有相關XDDDDDD

因為我這天休假~ 就跟著xanttera的tour bus到teton觀光囉~~~ 在tour bus上認識的英國夫妻!!!  他們人超級好的啦!!!!  到現在還會寄卡片給我耶~~~ 超開心 IMG_0987.JPG IMG_1021.JPG
在一路上也看到了moose 和dear喔!!!!!!!!!

我覺得moose好可愛喔>////////<

所以我也在gift shop買了一隻超大隻的moose 娃娃回台灣XDD(其實也是因為我睡覺習慣抱娃娃拉XDD)

在路上看到的moose~  tour bus回到了yellowstone lake~ 看到了dear!!!!

好不容易我們一行人又湊到了一起的假期!!!!
這次,我們要遊黃石!!!!!!! 

這次...一行人浩浩蕩蕩六個人!!!!  目的!! 逛整個黃石!!!!!

我和Lactic好喜歡玩借位的遊戲!!! 我沒有對好....  但是 我在拍lactic !! Linda在拍我們~~  瞧~~我們笑翻了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的背後...是多麼的有趣阿~~~~~  笑翻了XDD

從old faithful 順時針繞黃石~下一站,到了north entrance的arch!!!! 

那附近好漂亮!!!!!!!!!

這張照片好美~~~~~ 有沒有像在拍專輯封面XDDDD 感謝路人甲!!!!!

IMG_0242.JPG IMG_0251.JPG IMG_0250.JPG

到了arch我們又去mammoth!!!  

IMG_0269.JPG IMG_0273.JPG

原本我們打算要在lake划船~ 沒想到....居然休息了....(殘念...)

以後真的要做好功課XDDD

但是 天好藍  雲好白~~~ 水好藍~~~~

超漂亮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IMG_0302.JPG

經過了我們一段的猶豫和討論

我們決定 殺到cody!!!!!!!!!!!!

在往cody的路上...看到了很多樹...都是被燒掉過的痕跡...

聽說在大約20年前,黃石的一場大火 把整個2/3的黃石都燒掉了...所以  如果你去黃石 和teton的感覺會差很多!!!

黃石有些地方的山遠遠看  很像刺蝟 一根一根的刺~ 實在有點可惜....

到了east entrance!!!!  幸好我們借的這台車 有黃石公園employee的貼紙 所以 我們就可以自由的出入黃石囉XDDDDDD

 我們後來決定!!! 要去cody看看!!!!!!! 

cody 是一個很有牛仔特色的小鎮

每家店 幾乎都有牛仔和印地安人的東西~~~~

我們到的時候其實也有點晚了~

但是 還是很有一種不同的風味XDDDDD

cody的特色 就是牛仔拉~~~~

終於還是到了要say good bye的那天....

我們employee在要離開的那天,都可以申請到Inn 的roof去看整個old faithful的風景~

 

這天我要離開了...所以 可以申請到Inn 的屋頂看整個old faithful!!

Lactic的頭上在冒煙的那個 就是很有名的old faithful~

看的出來我睡眼惺忪嗎XD

哈 我們又在玩借位遊戲了!!!!!

這次 有對準了喔XDDDDDDD

而我手上抓的那個窗戶~ 就是我過去三個半月以來住的房間~~

bye yellowstone~ bye my dear friends~

我們真的好愛拍這種照片!!!!我抓的那個窗戶~~就是我這三個半月來住的房間~~~QQ   

離開了YNP~ 到了BZN,寄宿家庭的叔叔帶我們去吃BZN好吃的餐廳!!!!

這是在part I 的時候有提到Nikki和Tara帶我們一群人一起來吃的那家好吃餐廳!!!!

很推很推唷XDDDDD

離開了yellowstone 到了bozeman寄宿家庭的爸爸帶我們去吃了bozeman很好吃的餐廳!!!

因為寄宿叔叔家,不夠給很多人住,所以我就住在另一對夫妻家!!!(sorry我真忘了他們的名字....orz)

我的媽媽咪呀!!!!  真的是太美式了!!!!! 我好喜歡 好喜歡這樣的房子!!!! 

好溫馨喔~~~~~~~~

所以 在經過他們的同意之下 我把它拍下來了XD

就放一張就好囉XD  畢竟 那是人家家麻~

我那天寄宿的寄宿家庭的爸爸媽媽XD  

從BZN到LA的路上 一波三折阿~~~~

幸好一切安然度過~

結果我從LA回台灣居然沒有機位了!!!!!!

天助我也壓~~~

所以 我免費的可以呆在LA一個下午 住在hilton!!還有20元的午餐晚餐券XDDDD

因為我的機位沒了~ 所以  我賺到了半天可以免費留在LAXDDD 住在hilton!!! 然後還有20塊的午餐晚餐免費XDDDD IMG_0303.JPG

在LA賺到了半天的時間!!! 我就立刻衝去我期待很久的UCLA 參觀參觀~~~ It's my dream school!!!!!!!!

在LA沒有車車真的很不方便,我開玩笑的說,在LA看到沒有開車的人 應該都是觀光客吧XDDDDDD

但是 搭公車也是種很特別的經驗啊XDDDDD

 賺到了半天在LA  我就立刻衝到UCLA啦!!!!!

LA的棕熊!!!  其實我覺得UCLA跟台大其實有點像~只是差在...台大裡面大多數是台灣人 UCLA裡面比較多外國人這樣

UCLA的棕熊!!!! IMG_0159.JPG

終於!! 讓我找到了UCLA的大氣系!!!!!!!!!!!!!!!

發現 他們大氣系的研究所  幾乎都是亞洲人在念耶~

就問到了一些中國人~有關UCLA的東西,所以 我改變目標了  因為UCLA好像比較盛行大尺度XDDDDD

IMG_0176.JPG 希望有一天我的名字也可以在這獎項上~

到UCLA第二個重要的是 就是買紀念品拉~~~~

因為UCLA對於我們般的紀個好朋友來說 也是超有吸引力的!!!!

所以我就買了幾個小小紀念品回去~

歐QQ LA的稅也抽太重!!!!!

才買一點點小東西  就超過50圓了

最重要的地方!!! gift shop!!!! 要買紀念品!!!  只是 LA抽稅也抽太大...才買一點點東西...就超過50快了...@@ 

看!!! 我的行李有沒有多!!!!! 一個大大的moose....讓我在LA居然被我的表姊認出來!!!!!!!

我還親眼看到一個外國人 被我這moose嚇到...

阿就因為我的外套洗好還沒乾 濕濕的...我不想塞進行李箱阿  就給我的moose穿上 才不占我的空間...

可能因為沒有人給玩偶穿衣服吧...所以 可能以為是baby...看到是moose 就嚇到了吧

sorry~~~  我不是故意的....

只是

這隻moose真的太大!!!!!!

我的超多行李!!!!

忘了說...在黃石的時候還有去騎馬!!!!!!!

騎馬真的很好玩很好玩!!!! 只是 兩三個小時騎下來

屁股好痠喔....然後 下來以後  腳都變成O型腿了XDD

最後的照片 就放上 我騎馬的英姿吧

DSC01428.JPG 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the end-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