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Q

每次老闆點名的時候...

我總是不在QQ

可是老闆都好晚點...我又無法那麼晚睡QQ

要不然隔天會沒精神

我快看不到畢業終點了.....

不~~~~~~~~~~~



今天沒有回家撐一下!!!

明天星期六  可以睡晚一點XDDDDDDDD

 

哈哈

每次講老闆...我都想到陳老師....

好吧...那意思一樣...因為每次...我在打混摸魚...就會被老闆看到..

可是認真的時候...老闆卻總是沒看到...

哈哈哈哈哈

(攤手)

 

ps我們在研究所,都會稱指導老師叫"老闆"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