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哈哈

好久好久  再來繼續聽說是今年年初去的美西之旅!!!!

 

昨天實在是太累了!!!!!

因為時差 還有在飛機上幾乎都沒有睡好!!!!

一回到房間 小林洗完澡就直接倒下了!!!!!!

我洗完澡出來  他居然...!!! 是整個還在用東西用到一半睡著的狀態!!!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所以早上 花了一點時間再整理要帶出門的東西~~~ 有點拖到了時間 ...

但是還好!!! 我們住的地方離cable car不遠!!!!

IMG_1162  P4096369  

可是...也要搭的上車啊!!!(翻桌

因為通常cable car在第一站就會滿滿滿人了~~~~~

頂多就是留幾個位置給接下幾站 可以上幾個人這樣~~~~~

所以如果你再接下來幾站的後面幾個 可能就要等很多台cable car過去才有得坐了...>"<

 

 

我一開始 看錯了cable car的路線~~一直以為我們不會到九曲花巷,

害我好失望...沒想到!!! 居然給我們矇對了!!!  喔耶!!! 我們真的到了九曲花巷!!!!!

P4096381

在遠方看到那個很像消防水管的那個!! 就是昨天去的coit tower!!!

 

cable car下車的地方 是在九曲花巷的上方,

所以  我們就走下去看看~~~~從下面拍拍 應該滿不錯的八XDDDDD

 

 IMG_1170  

很多車子都從上面開下來耶!!!!!

我們在第四天會去租車!!! 就說!!!我們也要開下來!!!!!!!

應該會很刺激~~~!!XD

 

還記得我妹說 他當時有租腳踏車衝下來喔!!!

我覺得我妹超大膽的!!!他說路人看到 都覺得很驚訝

沒想到!!! 我走上去的時候 也看到有人騎下來耶!!!!

立刻!!馬上!!給他了一個大拇指!!!!!

 

逛完九曲花巷!!! 立刻在繼續搭cable car到漁人碼頭!!!  要去吃想很久的in-n-out了!!!!!!

P4096436  

在漁人碼頭cable car的總站!!

停了很多輛Cable car!!!  可以在那邊拍拍拍拍!!!!!

 

P4096445  

 

從上一次到美國玩 一直聽到in-n-out的大名!!!

我朋友們聽到我要到舊金山玩!! 就說 一定要吃吃看!!超好吃的!!!!

我就一直想著 有機會我一定要吃吃看 他到底有多好吃!!!!

所以從我一到美國就一直念念念要吃in-n-out!!

終於!!!  in-n-out  我!!!!!來!!!!!了!!!!!!!!

 

沒想到....

P4096450

我的in-n-out!!!  因為easter sunday..  所以休息一天...:'(((

P4096449

歐布~~~~ 我想吃啦>'''<

在我沮喪的時候~~~一直也有外國人在看!!  喔~!!放假!!!!

瞧我的後方!! 是不是很多人都在看in-n-out裡面咧~~~!!!

殘念爹蘇~~~~~  希望接下來還有機會吃到!!!

 

 

在漁人碼頭,有好多好多的街車!!!!

長的都不太一樣喔!!好可愛!!

P4096453 P4096454

都到了漁人碼頭!!!當然要跟他的地標來拍拍囉!!!!

P4096456

沒有了in-n-out....

那邊不像台灣有好多早餐店可以選擇...(明明就是自己也不熟:P )

昨天還有看到subway還有burger king~~~但是subway昨天吃過了!!!

所以就在附近找了burger king吃囉~~~

IMG_1179

瞧我我們兩個的量!!!超多!!!!!

中杯的杯子 是台灣大杯的大小!!

幸好我還沒開動~~因為圖中的長條盒子裡面 不是我的漢堡!!!!!

XD  

IMG_1184  

 小林挑到了一個好位置!!!!

他的窗戶這樣拍過去!!剛好看到了漁人碼頭的mark!!!!XDDD

結果這個量超級多!!!!

我吃不完...

半個漢堡 就這樣帶在路上囉~~~以免肚子餓XDDD

還有飲料!!!也是帶著...因為真的好大杯喔...XDDDD

 

吃飽喝足了!!!!

準備開始今天的旅程!!! 騎金門大橋啦!!!

要往sausalito出花!!!!

IMG_1188

在一路上~~都有好多海鳥飛押飛的~~

所以 當然要跟他玩一下借位遊戲的拉~~~(戳戳

btw後面那座島 是惡魔島喔!!!

下一集會講到

P4096482

才剛開始騎沒多久

到了fort mason附近

有了這樣一個大平原!!!!!

很多人在這邊休息喔!!!

所以 我也來試躺一下XD

是不是看起來很愜意押XDDDD

P4096499

我們還看到了一個超大的日暈!!!!

凹烏

很漂亮吧!!!

P4096505

在快到金門大橋的時候有一大~~~片的沙灘!!!!

那邊有些路上都有沙子~~所以比較不太好騎~~
突然的!!!我回頭一看!!!

發現!!

阿..!!!The Place of Fine Arts(藝術宮)過去了!!!!

所以我們又折回去了....

凹烏~~~~

又要在騎一段沙子路...讓我好桑欣...

IMG_1224

但是 藝術宮真的很漂亮而且雄偉呢!!!!

好大~~~一個!!!!

 

P4096559 IMG_1244

我好喜歡這張!!!!

整群鳥飛起來~~~好壯觀的感覺!!!!

IMG_1268   

終於!!我們離開了沙子路!!!

來到了fort point!!!

這是一個在美國內戰的時候的一個碉堡!!裡面很有fu唷!!!  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!!

 IMG_1278

IMG_1283

我們參觀主要都是參觀碉堡的一樓~

外面放了很多大砲之類的可以參觀!!!

 

 

IMG_1286

還有室內的部分!!!

你看看!!!

這個砲彈超大的!!! 

IMG_1299

我們除了帶數位相機之外,

還帶了底片機去拍拍拍!!!!

這張這張!!!

就是用底片機拍的唷!!!看!!!

是不是很有fu!!!

讓我現在如果要出去玩的話

就會拿著底片機拍拍拍

51620017

除了砲彈之外,他還有一些當時士兵的服裝、糧食之類的東西展示!!!

(os : yes sir!!) 

IMG_1305

接下來就是碉堡頂樓的樣模型拉~~!!

而實際上的樣子!!等等也是有照片的拉~~~

IMG_1311

參觀完室內 再跑去室外!!

不免俗的,一定要拍一下金門大橋還有碉堡的呀!!!!

這張看的出來也是用底片機拍的吧!!!

有一種舊舊的

古老的味道!!(嗅

51620018

 參觀完古蹟~~當然要去一下他們的gift shop逛逛啊!!!

他們賣的東西很酷喔!!

很有味道!!

像是長槍的造型的筆!!

還有金門大橋圖案的書籤!!!

超有味道的!!!!!!!

客倌們,您說是不是阿~~~

IMG_0022 IMG_0023  

 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從金門大橋下面拍照!!!

可是我們找不太到那個點~~~

就是能從fort point這邊的網子縫縫中拍拍囉!!!!

P4096586-Pano

在網子上還有手印可以擺上去!!

XD

IMG_1316  

離開了fort point

我們繼續往金門大橋騎去!!

那有個斜坡~~讓我騎得好累喔...Orz

但是阿

上來的那個平地的view超好的呢!!!

好多觀光客都在這裡拍拍~~XDDD

  IMG_1317 P4096598

開始騎上金門大橋~

金門大橋上面其實也有分去向跟回向耶,

右邊是騎往金門大橋對面,左邊則是騎回SFO市區~~

只不過看起來沒有很嚴謹的規定一定要怎麼騎~

因為其實大家都亂騎~~!!XDDD

IMG_1333  

從金門大橋上俯瞰fort Point的屋頂!!!

是不是跟剛剛的模型很像咧!!!

 

P4096600

騎騎騎~其實金門大橋上拍照~~沒有到那麼有fu~~

就是~~~ 喔~~我在金門大橋上耶!!!!

這樣XDD

就像到台北要看101,在遠處看比較有fu~

進到101之後,就沒有很有fu了XDD

但我們還是拍了很多啦!!!

只可惜鏡頭髒掉了,所以照片都髒髒的...ˊˋ

 

其實我們騎的時候時間已經不早了,最晚一班ferry是五六點開船~~~!!

我實在不想又在原路騎回來~~雖然小林很想~~~

可是那實在太累了!!!

所以我們就快速的騎到了sausalito!!

原本小林想繼續騎下去!!!

往更北邊騎~~

可是時間真的不多~~我們太晚才開始騎了

如果想要整個騎完全程的人,建議你們早點出門,可以再往Tiburon騎,

聽說那邊一路上的風景更不錯唷~~~

跟SFO還有Sausalito的景色都不一樣喔!!!

 

IMG_1364

在Sausalito的房子看起來都好有感覺!!

有一種童話故事裡面的感覺~~

而且不像在市區那樣緊張擁擠~~

多了一份悠閒~~~

如果你有空的話,其實也可以在這邊晃晃~~

應該也是不錯的放鬆方式唷~~

P4096622 P4096627

騎下金門大橋沒多久之後

就可以看到Sausalito的港口了,

ferry也是在這附近喔!!!

要注意的是

記得要先去預定ferry的船票~~

我們幸好有先去排隊!

因為後來我聽到很多人,都是沒有船票了!!

而且可能因為我們搭的是最後一班,

他並不是從Sausalito直接回pier 39喔!!

而是還有繞到Tiburon!!

才回到pier39

P4096633

你看看你看看!!!

這房子是不是很有fu!!!

因為我們沒有很多時間,所以就沒有很悠閒地逛這裡~~

IMG_1371 IMG_1387

而是立刻去找網路上說必吃的東西!!!XDDD

就找到了這家冰淇淋店!!

IMG_1390

他其實很好找!!

就在sausalito的大街上~

在ferry附近就有一家!!

裡面種類超多的唷~~!!

P4096630  

你看看你看看!!!

這是兩球的分量!!!

我的媽呀!!

都要比我臉大了!!!

當他挖完兩球之後

我非常的驚訝問他說!!!

這這這是兩球嗎?!!!

他看起來有點疑惑地說~~對...啊?!!

看來 在他們來說 這種大小剛剛好

但是 對我們來說

實在太大了!!!!!

可是 他的口感好棒喔!!

很扎實!!! 也好好吃~~~(扭

如果你們有機會去Sausalito一定要去買個一球來吃吃看!!!

 

後來我們在ferry碼頭附近晃啊晃~~

找到了一家很有味道的小店!!!(嗅

因為他不能帶東西進去吃~~

所以就由小妹我進去大開殺戒~~!!

小林就在外面默默地吃冰淇淋~~XDDDD

那家小店賣的東西有些真的很特別!!!!

我看到之後,就叫小林把冰淇淋收起來!!!(藏到袋子裡XDD
一定要進來看看!!

小林進去之後!!整個眼睛大開!!!!

我們兩個就開始大血拚啦!!XDDD

可惜當時我們覺得可能那些東西其他地方還有,所以就買不多

結果整趟旅程,都沒有再看到類似的東西~~~

小林就一直懊悔~~當初應該多買一點的!!(槌手

 

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!!!

 

IMG_0018  

很多觀光地區

都是買磁鐵阿 開罐器阿 之類的

就很無趣

可是那家小店 賣了這個!!!

雖然買一個這個模型~都可以買兩個磁鐵了!!

但是我還是敗了兩個~~

小林也敗了幾個!!!(拍手!~~~~

 

女生狂掃不稀奇  小林大開殺戒 就真的要放鞭炮了!!XDDD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可惜我沒有拍下那家店~

但是 相信大家到ferry的馬頭附近 一定可以看到他的!!

他的裝潢整個就會吸引女生進去!!XDD

 

我們後來在LA的天文台也有看到類似的,

可是價位就比較高了~~!!

真的 那家小店算便宜了!!!

如果喜歡模型的人 或是不希望禮物有點特別的  可以去逛逛喔~~!!!XD

 

其實那邊除了這家小店之外,還有其他很有特色的店!!

我們還有看到這家

IMG_1388

他很酷!!!

他的機器人都好精細~!!

只可惜我們去的那天他也沒有開...

可能也是因為easter sunday八~~~

所以各位人客阿~~

騎腳踏車之前~記得先查查有沒有甚麼節日喔!!

也別衝到了他們的labor day~~

那可會是大空城的~!!!

 

逛沒多久後,我們就上了ferry要回程了~!!

其實我們一開始不知道他會往tiburon去~~

後來看到這邊的風景

Oh My!!

真的和sausalito的感覺又不一樣了!!

雖然這看起來有點像是渡假村之類的地方,但是這樣整齊的綠地還有建築,也好悠閒呢!!!

 

P4096641

瞧瞧這藍天還有海水跟那綠油油的草地!!!

是不是很想就這樣躺下去!!!!

IMG_1409

在我們同一船上,有一家德國家庭,

他們的小孩,姐姐跟弟弟在吵架!!!!

弟弟就生氣了!!!

就這樣跑去邊邊耍脾氣!!!

XDDD

至於為什麼知道他們是德國人呢~~

因為小林聽得懂一點點德文囉XDDD

IMG_1419

從海面上看金門大橋~~~

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~~~

但其實~~~

當時看久了~~ 就覺得還好了XDDD

 

P4096634

而在ferry上,一直有一群朋友們跟在我們的ferry旁邊~~~~!!!

好多海鷗!!!!!!!

他們應該是順著ferry的氣流之類的飛翔比較不會累~~~~

超多隻的喔!!

很怕他們的屁屁鬆掉會有東西掉下來XDDD

可是很多人在拍它們!!!!

 

IMG_1435 IMG_1447

從海上看舊金山市區~~~~~

開始在認~~

哪裡是甚麼!!!

前一天的潛水艇!!!泛美金字塔等等等~~~!!!

真的去過了這些地方之後~~

看電影阿 都很有回憶呢!!!

IMG_1455IMG_1456

終於~~我們再度踏上了漁人碼頭的陸地上~~!!

小林把車放著~~就立刻去找廁所了!!!

幸好附近就有公共廁所~~

可能是冰淇淋太多了...然後又是優葛口味的

就~~鬧肚子了XDDD

IMG_1461

 

 

在漁人碼頭附近有個巧克力工廠!!

吉拉德里!!

好像很有名~~~可是阿~~

其實他們家的巧克力,在一些超商中就有賣了~!!

還比較便宜呢!!!

所以

如果大家想去這邊買巧克力,就要買一些比較不一樣的

像是bar的那種~~就不要買幾%巧克力的那種~~

除非你要買到99%近純的巧克力,那就可以買,

其他72%的那種阿~~~去超商買就可以了~~XD

 

IMG_1466

 

其實晚上的漁人碼頭,人好少...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旅遊淡季~~

走往cable car的路上~~都會怕怕的~~

尤其是過了pier43之後  路上只有小酒吧 還有一家飯店!~~

讓我有點緊張~~~XDDDD

小林還說 "阿你之前去黃石怎麼都不會怕啊!!"

誰叫他在出發前一直嚇我啊... ˊˋ

 

終於等到了Cable car!!

我也爬到了cable car的邊邊!!!

要體驗一下~~~會車時的快感!!!!XDDDD

還有下坡的時候~~~偶爾會有雲霄飛車的感覺唷~~!!

還滿好玩的XDDD

IMG_1471

 

在到美國之前

我的朋友們聽到我要到舊金山玩

都一直說 要吃螃蟹!!要吃螃蟹!!!

他們都超懷念螃蟹的!!!

讓我整個滿腦子都是螃蟹~~~

可是 我們在pier43那邊看到的一整排的螃蟹店~~

都是華人開的~~

重點呢!! 是聞起來都腥腥的味道

他們擺出來的螃蟹看起來也不新鮮的樣子~~

後來勉為其難的硬是買了一隻螃蟹來吃!!!

原本 小林還說想趁熱吃一口看看好不好吃~~~

我還很怕說他太不新鮮而鬧肚子~~

 

沒想到!!

一回到房間,才吃一口螃蟹!!!!

OMG!!!!

超好吃 超新鮮的啦!!!!

真的是鮮!甜!!好滋味!!!!

他還有附一個沾醬~~

整個吃起來就好清爽阿~!!!

 

我們吃一吃,小林默默的抬起來說

 

"ㄟ....我們好安靜喔..."

 

我就 噗哧的笑了出來

 

哀由~~~ 真的太好吃了!!整個都在專心吃螃蟹

都不想聊天了啦!!!

吃完一隻以後 就很想再去買一隻來吃!!!!

我很推很推螃蟹!!!一定要吃的拉~!!!

 

 

 

經過了這一天的趴趴走

洗完澡以後,

又立刻!!!倒下去就進入夢鄉~~~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